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 学校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深入开展社...
· 学校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课程...
· 【教书育人楷模】李娟:春风...
· 学校举办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
· 学校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教书育人楷模】胡淑娟: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23-11-27 10:40     (点击: )

    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增强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深入开展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理论学习思想铸魂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政治能力建设为统揽,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全面深化改革、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拓展教育内涵。把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作为展示文明形象、弘扬文明新风的重要载体,组织党员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师生提高环保意识,树立绿色文明理念,同时呼吁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为共创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强化典型引领。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组织了全体党员到九江市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参观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红色图片主题展和红色记忆——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展。通过实践教学,党员们重温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延安精神在新时期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