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教书育人楷模】李娟:春风...
· 学校举办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
· 学校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教书育人楷模】胡淑娟:坚...
· 【教书育人楷模】满达虎:深...
· 一图了解九江人才20条,干货...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3-09-03 14:41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教师培养培训,9月2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师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慧主持。

会议上,陈慧副主任传达了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部门上学期和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部门各科室围绕主题教育和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结合工作实际,研策略,理思路,议担当,讨论新学期重点工作。

最后,王志毅主任总结发言并梳理部署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学校新一轮申硕突破的攻坚之年,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新一轮申硕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教师培训和专业化发展,推进高素质应用型教师队伍建设。同时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重视师德师风,争做立德树人榜样;二是要增强沟通,及时有效将教师发展和培训工作传达各二级学院,并实时进行反馈;三是要在教师发展工作中要发挥能动性,突出特色,逐步形成教师发展工作体系。在工作中要坚持为教师服务,为教学服务;强化教师培训提升,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内涵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