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业典礼举行
2022-11-10 09:36     (点击: )

为帮助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熟悉教学管理,掌握课堂教学技能,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教学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9月26日至11月5日开展了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活动。11月9日上午,在逸夫图书馆举行结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培训教师代表、第八期研习营学员共计5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查振华代表学校对学员们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承担此次培训活动的相关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学校对新进教师成长的重视和期望。他指出,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高等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体现。他希望各位老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以师为师,虚心向周围教师求教,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以生为师,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以网为师,运用优质网络资源,学习新知识,开阔新视野;以己为师,自觉修师德、强师能、铸师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结业典礼中,宣读了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学员结业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白姣姣老师代表学员进行了发言。

 

 

此次新进教师研习营采用理论与实操、线上与线下、集中与自学相结合,以理论讲授为基础、实操训练为重点、观摩研学为延伸,学员们共参加了专题报告六场、教学观摩四次、实操培训三场以及授课汇报专家点评等,全面提升新进教师的师德修养、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