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专家来校指导慕课建设工作
2015-09-24 09:45     (点击: )

    我校2015年慕课建设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保证慕课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3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了校外慕课建设方面的专家来校指导慕课建设工作,教务处许礼生副处长、学校首批慕课立项课程负责人及教学团队成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培训。

 

 

  培训会上,许礼生副处长首先向课程负责人传达了由江西高校课程资源共享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江西高校课程资源共享联盟慕课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课程负责人参照通知里的课程建设质量标准,按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各个建设环节。外请专家向教师们介绍了慕课建设平台的各个模块和功能,并就如何利用课程平台进行慕课建设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

 

 

 

  课后,教师们和专家就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地咨询与交流,为下一步慕课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