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教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训>>正文
 
第四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开展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活动
2020-12-04 15:43     (点击: )


为帮助新教师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学方式方法,基本掌握网络教学平台辅助教学。12月2日下午,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活动在实训楼专业机房1号机房顺利举行,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志毅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超星集团江西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负责人曹冬铭主讲,曹冬铭以“一平三端打造智慧课堂”为主题,介绍了基于总的网络资源学习平台,连通“移动端”、“教室端”、“教学端”三大端口的智慧教学系统。通过现场演示,曹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超星学习通”在教学辅助中的多种功能,并重点讲解了手机投屏操作,课程创建、课程运行中的管理、师生线上线下互动、课后教学效果分析等。

 

  据了解,培训后老师们受益匪浅,现场感受了智慧教学系统“简、通、活”的特点,拓展了信息化教学视野,激发了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