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七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业典礼
2021-11-19 17:30     (点击: )


11月19日下午,我校第七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业典礼在逸夫图书馆举行,副校长查振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教师代表和研习营学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宣读了《第七新进教师研习营学员结业名单》;查振华和培训教师代表为研习营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马世方老师代表研习营学员发言。

 

查振华对本次研习营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员们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一代代人民教师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夜以继日、不懈奋斗,学校举办新进教师研习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新入职教师们从不同的层面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状况,完成身份转变,尽快融入学校,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添砖增瓦。

 

他指出,各位老师要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提出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要求,心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时代新人贡献力量;要争做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既能授人以鱼、又能授人以渔,用真情、真心、真诚滋润学生心田的“大先生”。

 

 

通过这次培训,参与活动的青年教师对教学常规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专业发展有了充分信心,对教师职业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深刻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将更加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担当起“四个引路人”的责任,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社会期待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