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第五、六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圆满落幕
2021-06-04 17:23     (点击: )

63日下午,我校第五、六期新进教师研习营授课汇报暨结业典礼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振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评委专家和研习营学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典礼。




   典礼上,查振华对 本次研习营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 学员们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他指出,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四有”好老师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教育强国的基本保障,也是建设高水平高校和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有力支撑。他寄语学员们,要树立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确立个人正确发展目标,做充满仁爱之心,勤于钻研的好老师,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增添活力与动力。

 

 

结业典礼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志毅宣读了《第五、六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学员结业名单》并就此次培训做了总结。会上,查振华和评委专家为研习营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张立龙老师代表研习营学员发言。

授课汇报阶段,研习营唐鼎周影、李聿军和曹良中四位学员结合各自教学课程,节选了20分钟的内容进行现场讲授。评委专家就位学员的授课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在教学中要加强交流,总结经验,尽快成学校骨干教师。

本期研习营包含7个模块的培训,共计40学时。学员们表示,通过一这系列的培训活动,对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做好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树立了争做“四有”好教师的志向与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教学技能,对今后的从教之路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