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四期新进教师研习营授课汇报暨结业典礼
2020-12-25 17:33     (点击: )

 

12月23日下午,我校第四期新进教师研习营授课汇报暨结业典礼仪式在机械楼206室举行,副校长査振华出席结业典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评委专家和研习营学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查振华作了讲话。他对学员们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承担此次培训活动的相关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教师的成长发展问题,他期望学员们要正确认识自己,合理确定个人发展目标,持之以恒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牢记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团结进取、积极奋进,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增添活力与动力。

结业典礼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志毅宣读了《第四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学员结业名单》,并就此次培训做了回顾总结。会上,新进教师周会汶代表研习营学员发言。

授课汇报阶段,研习营薛海涛、刘翔宇、郑玉丽三位学员结合他们本学期的讲授课程,节选了20分钟的内容进行现场讲授。评委专家就三位学员的授课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既指出了优点,也分析了不足,并鼓励大家在教学中互研互学,总结教学经验,尽快成长为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

本次研习营培训期间,学员们共参加了五场专题讲座、四次教学观摩、两场超星直播讲座、两次实操培训、一次小组讨论交流以及授课汇报点评等活动,共计40学时。学员们表示,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新进教师们尽快适应了教学环境,为打好教学基本功、走好走稳教师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