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8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暨交流会
2019-03-29 09:02     (点击: )

窗体顶端

  32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暨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2018年立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9/03/25/2dqiwhma48.jpg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9/03/25/2xsfnera4h.jpg

 

  会上,漆晗东副处长对课程建设质量标准、视频制作费用询价、经费预算及使用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说明,并要求大家凝聚团队力量、合理规划时间、科学分配任务、制定具体的进度表,确保课程建设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9/03/25/288ibl7a4d.jpg

 

  在交流环节,学校2016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经管学院刘佳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与体会。超星、智慧树、爱课程等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就课程的设计、拍摄、制作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向参会教师进行了介绍。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9/03/25/2yf86qia4n.jpg

 

  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上讲到: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学生从大学里受益的最直接、最核心、最显效的是课程。目前,教育部也在积极推进实施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即建设1万门国家级和1万门省级一流线上线下精品课程,建立慕课学分认定制度,推动优质资源开放共享,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