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2017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期检查与汇报会
2018-11-19 16:01     (点击: )

为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过程管理,确保课程质量,11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7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期检查与汇报会”。会议邀请了校教学委员会部分成员、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专家听取了汇报。学校2017年立项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漆晗东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门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建设总体情况、团队成员及分工、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的主要特色、教学视频拍摄情况、试题库等教学资料建设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并展示了部分已录制的教学视频,分享了建课经验和体会。

与会专家们在认真听取PPT汇报和观看课程视频之后,填写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期检查专家评审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教务处张伏龙副处长对此次检查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对各门课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了肯定,并代表教务处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个别进度偏慢的课程要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发挥团队力量,加快建课进度。

为保障课程建设质量,今年6月,学校下发了《九江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和《九江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费使用与管理办法》,对课程建设标准、工作量计算和其它奖励措施、以及经费的规范使用等内容做出了具体规定。张副处长强调:课程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办法中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对课程质量精益求精,为今后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做好准备。

会后,教务处会将评审专家的意见进行整理并反馈给课程负责人,便于对课程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