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关于组织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关于做好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通...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普通本科教...
· 关于九江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工作的通知
2022-05-19 09:46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了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落地实施,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以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根据《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通知》要求,现就做好赛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从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二、参赛对象及范围

学校承担教学任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师。其中,混合式教学主要指基于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或使用在线教学资源、学习管理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有机结合的教学。第一届、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进入决赛的教师,不重复参赛。

三、大赛赛制

大赛分为校内初赛、全国复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根据课程内容,设置文科、理工科、医学、艺术、高职等组别,(具体详见附件1、2、3)。

四、大赛官网

https://competition.xuetangx.com

五、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开展宣传,鼓励教师参加,并做好选手推荐工作。

2.请各二级学院于2022年6月8日前将参赛教师信息表(附件4)纸质版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厚德楼618室),电子版发送至631798766@qq.com

3.学校将根据参赛教师数量确定是否组织初赛,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312729 15879259310

附件:

1.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章程

2.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评审标准

3.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提交材料模板及要求

4.九江学院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参赛教师信息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9日

附件【附件3: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提交材料模板及要求.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评审标准.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章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九江学院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参赛教师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