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关于组织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关于做好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通...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普通本科教...
· 关于九江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第九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四期讲座预告
2022-04-12 16:18     (点击: )


第九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如约开启!本季直播讲堂以“卓越教学能力提升,助力创新人才培养”为大主题,设有“新时代人才培养、卓越教学能力提升、四新背景下学科教学实践、学习测评与教学改进”四大课程模块。

作为教师发展交流平台,直播讲堂将持续为广大教师提供免费的前沿内容,免费的学习资源,免费的讨论平台和跨校的直播互动。让我们再次相约网络讲堂,秉持自我提升的不悔初心,携手前行!

一、本期直播讲堂课程

讲座主题:以学生为中心的一流人才培养模式

讲座嘉宾:张社荣,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水利高等院校水利类专业带头人,天津大学水工结构工程学科负责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国家级教学名师,天津突出贡献专家;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和课程思政教学名师。主讲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四门,负责和参与国家级重大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工程委托项目7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6部。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

讲座时间:直播时间2022年4月14日(周四)15:00-16:00,错过直播时间可登录平台回看往期。

二、观看途径

第一次观看前,需先通过手机端登录,并选择加入课程“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 第九季”。后续通过手机或电脑均可观看。

1.手机端登录途径

(1)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和安装,苹果手机在APPstore下载安装,请认准学习通APP图标;

(2)点击右下角“我””—“请先登录”—下方“其他登录方式”—学校/机构码:输入“九江学院”然后在下拉框选择九江学院;工号:老师工号(七位数);密码:初始为“123456”,若之前登录且已修改密码,请用修改后的密码;

(3)登陆后,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jsfz”—点击“直播讲堂”—选择“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 第九季”,进入学习;

(4)后续观看,只需在“课程”里找到直播讲堂课程,即可观看。

2.电脑端登录途径

(1)进入九江学院主页—信息服务—网络教学平台;

(2)点击“登录”—输入账号:教师工号(七位数);密码:123456(或老师重置后的密码);

(3)点击 “进入空间”—点击“课程”—点击“我学的课”;

(4)进入“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九季”,即可观看。

注:操作中若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超星余锦渊:1867929403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