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关于组织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关于做好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通...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普通本科教...
· 关于九江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第七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十一期讲座预告
2021-05-25 09:39     (点击: )


第七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如约开启!作为教师发展交流平台,直播讲堂将持续为广大高校教师提供免费的前沿内容,灵活的观看方式;免费的学习社群,良好的学习氛围;免费的讨论平台,跨校的直播互动;免费的学习资源,多元的共享方式。让我们再次相约网络讲堂,秉持自我提升的不悔初心,携手前行!

一、本期直播讲堂课程

本次直播课程以混合式教学模式为例,探索如何充分利用线上学习数据分析学情,打造有准备的、自适应的线下课堂;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设计“目标-活动-评测”一致性建构的线下课堂;如何利用智慧教室打造交互友好的翻转课堂。

直播时间2021年5月27日(周四)15:00-16:00,欢迎各位老师收看,错过直播时间的老师可登录观看平台,回看往期。

二、观看途径

第一次观看前,需先通过手机端登录,并选择加入课程“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 第七季”。后续通过手机或电脑均可观看。

1.手机端登录途径

(1)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和安装,苹果手机在APPstore下载安装,请认准学习通APP图标;

(2)点击右下角“我””—“请先登录”—下方“其他登录方式”—学校/机构码:输入“九江学院”然后在下拉框选择九江学院;工号:老师工号(七位数);密码:初始为“123456”,若之前登录且已修改密码,请用修改后的密码;

(3)登陆后,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jsfz”—点击“直播讲堂”—选择“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七季”,进入学习;

(4)后续观看,登陆后,只需在“课程”里找到直播讲堂课程,即可观看。

2.电脑端登录途径

(1)进入九江学院主页—信息服务—网络教学平台;

(2)点击“登录”—输入账号:教师工号(七位数);密码:123456(或老师重置后的密码);

(3)点击 “教学空间”—点击“我学的课”;

(4)进入“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七季”,即可观看。

注:操作中若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超星平台徐经理(微信/QQ:1064348616电话:1300620464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