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关于组织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关于做好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通...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普通本科教...
· 关于九江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第四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十三期讲座预告
2019-06-25 16:48     (点击: )

 

评价总是和目标相生相伴,好的评价促进教育教学目标的达成,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没有评价环节或低效的评价,就像工厂没有质检一样可怕,它将让教育教学野蛮生长,随波逐流。为此,本专题以“强化课堂评价,促进学生发展” 为题,试图从“评价概述、策略方法和问题建议”等三个方面与各位同行交流。

由于目前对课堂评价的内涵的定义差别较大,同时,为呼应超星本轮直播课程的金课主题,本专题对课堂评价分别从教的评价和学的评价两个方面展开。为保证受众面和解决实际问题,本报告不追求理论深度和系统性,更多贴近青年教师课堂评价常见困惑进行。

直播时间2019627日(周四)15:00-16:00, 错过直播也可观看回放。观看途径详见《第四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开播的通知》http://www.jju.edu.cn/info/1044/69474.htm

欢迎各位老师收看。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6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