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江西省第二届高校移动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2019-04-25 09:04     (点击: )

 

423日,江西省高校课程资源共享联盟年会暨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南昌国际博览城隆重召开,会上,对省第二届高校移动教学大赛获奖教师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学校进行了颁奖,我校周骞、董莎莎两位教师荣获三等奖,傅江宏、黄健、何刚、许成锋、袁荣华等 5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奖项,张梅等20名教师荣获“教学先锋”奖项,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信息化 2.0行动计划》,推动江西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教师教学改革,江西省高校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于 2018 615日正式启动,大赛历时4个半月,全省共有72所高校、2054位教师、2207门课程参与其中,竞争尤为激烈。此次比赛,在教务处的动员和组织下,我校共有20个学院的95名教师参赛,参与移动教学的班级162个,学生8080人次,学习访问量1274882次。

学校自2018年引进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以来,教务处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了442000余人次的平台使用培训,越来越多的教师加入到以“一平三端” 智慧教学系统为基础的信息化辅助教学的队伍中。通过本次移动教学大赛,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针对现代大学生学习特点和自主学习需要,积极运用手机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激活课堂,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改进和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