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慕课)验收评审会
2018-07-09 09:18     (点击: )

 

 76日下午,我校2016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慕课)验收评审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校教学委员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审专家,参加验收课程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部分2017年立项课程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主持,漆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验收会的流程,说明了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评审的标准、评审程序及办法,本次有8门课程参加验收评审。

课程负责人依次从课程基本情况介绍团队成员及具体分工课程在教学方法(设计)方面的主要特色课程建设经费的使用等方面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ppt汇报。之后,各负责人登录学校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展示了课程在平台上的建设情况,包括视频、片花、教学大纲、教案演示文稿、作业、参考资料、试题库、案例库等丰富多元的信息化教学资源。

                                 

  本学期已经在校内试运行的课程,对试用班级的学习效果和成绩进行了分析和阐述,认为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对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课程学习效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评审专家们根据汇报和检查情况,从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内容与资源、团队支持与服务等方面,对每门课程进行了评定,并对课程的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此次参加验收评审的8门课程全部通过验收,但个别课程的课程资料还需进一步完善,教务处将对专家意见进行整理并及时反馈于课程负责人,督促其利用暑期对课程进行修改完善,并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在校内投入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