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三等奖
2018-06-28 10:48     (点击: )

近日,江西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理学院教师许成锋讲授的《高等数学》课程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由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协会、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全省共有42所高校、300多位教师、320门课程参赛。大赛分为数据评比、专家评审两个赛段。在数据评比赛段中排名前30的教师顺利晋级第二赛段。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

                              

在数据评比赛段中,许成锋顺利晋级第二轮评比,最终以全省第17 名的成绩获得大赛的三等奖。

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利用手机移动教学特色创新的新形式,合理选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切实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提高了教学效果,有效地达成了教学目标。

目前,江西省高校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已拉开帷幕,有兴趣参赛的老师可登陆“九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主页“新闻公告”栏,了解比赛报名、比赛流程、奖项设置等具体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