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教务处、信息中心一行赴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调研工作
2017-04-30 11:55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促进在线开放共享课程建设,加大信息化教学改革力度,427日,学校教务处张伏龙副处长、信息技术中心万三友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华东交通大学和南昌大学,就网络教学平台的运行和管理模式等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华东交通大学教务处蒋晓光处长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就学校目前使用的网络平台的购买程序、运行效果、管理方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通过后台操作详细演示了该平台的课程教学与管理、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双方还就学校自建慕课的后期教学运行及课程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华东交大的沉浸式互动教室,了解了该教室的使用功能及管理方式。

 

 

在南昌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议室,该校教务处肖教燎副处长一行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双方就网络辅助教学、教师教学评价、教师教学咨询与诊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考察组还进入了该校的智慧教室,观摩了正在网络直播互动的慕课见面课的教学。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组一行学习了华东交通大学和南昌大学在网络教学运行与管理中积累的经验,并系统了解了网络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为我校后续网络教学的相关工作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组一行学习了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在本科教学管理与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