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中心到东南大学考察学习
2016-04-18 16:34     (点击: )

 

414,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许礼生副主任带队到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考察学习。

 

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国家级教学名师李霄翔教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来访。交流会上,许礼生副主任介绍了九江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概况、教师发展方面的工作思路以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随后,李主任从部门组织、人员架构、职能划分、目标定位等方面宏观介绍了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从新教师培训、听课制度、说课竞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围绕慕课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另外,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优秀骨干教师的专业素质及能力, 学校将选拔30名优秀骨干教师,5月中旬赴东南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交流会上,双方就“九江学院首期教师高级研修班”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并就培训协议书里的培训内容、主讲教师、活动场地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确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