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教学竞赛表彰大会
2015-12-16 17:12     (点击: )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行2015年教学竞赛表彰大会,校长甘筱青、副校长陶春元出席大会,教务处、实验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获奖教师和教师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教务处马明亮处长主持。

 

 

  甘筱青校长向获得表彰的教师和二级学院表示祝贺。他指出,习总书记在第30个教师节上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我们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需要涌现一大批好老师”。希望广大教师都能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甘筱青校长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师是教育的根本,提高教师素质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我校近几来非常重视教学工作,采取多种举措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学校举行2015年教学竞赛,目的就是希望进一步增加我校教师的教学热情、充分展示优秀教师的教学技能和风采、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以此鼓励广大教师潜心钻研,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甘筱青校长从加强教师的教学投入、树立“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加强教师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定期开展集体备课、实现教学资源共享,重视实验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手段、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提高教学质量的途径。

 

 

  陶春元副校长在表彰大会上宣读了《九江学院关于2015年教学竞赛获奖情况通报》。

 

 

 

 

 

 

 

 

 

 

 

  与会的校领导及教务处和实验中心负责人给获奖教师及单位进行了颁奖。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顾艳辉、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周玉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亚珍、文学与传媒学院王苓等四位荣获一等奖的老师代表获奖教师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教学心得体会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潘旭华代表荣获优秀组织奖的二级学院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课堂教学竞赛(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和实验实践类教学竞赛两类,经过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决赛,经管学院顾艳辉等四名教师获一等奖,旅游学院吴若飞等九名教师获二等奖,思政部古维娟等十七名教师获三等奖,政法学院、理学院、临床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五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