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第八期教学观摩及评议活动
2015-09-18 11:34     (点击: )

9月17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教学观摩活动为序拉开了本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学校37名中青年教师观摩了信息学院张亚珍老师的《教育技术学研究方法》一课,并在课后进行了全面、细致、到位的交流与讨论。

 

 

 

  张亚珍老师是我校优秀青年教师。近年来,她在省、校级教学竞赛中多次获奖。此次观摩课中,张老师以文献分析为主讲内容,通过实例讲解贯穿整个课堂教学,并辅助移动设备调动课堂气氛,整堂课教学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互动频繁,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评议会上,各位观摩教师针对张老师的授课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心得争相进言,对教学设计与教学环节的组织、教师及学生的课堂表现等亮点予以了点评,同时也对课堂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建议。

 

 

  此次教学观摩及评议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参加活动的教师们在思想交流的碰撞中对于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与思索,感觉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