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许礼生副主任带队到江南大学和温州大学考察学习
2014-12-02 11:39     (点击: )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许礼生带队于1125日到江南大学教师卓越中心考察学习;1127日到温州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考察学习

 

1125江南大学教师卓越中心常务副主任沈贵鹏教授以及相关老师作了热情接待。会上,沈贵鹏教授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部门组织、人员架构、职能划分、目标定位、课程模块等方面介绍了教师卓越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许礼生副主任介绍九江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概况,教师发展方面的工作思路以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双方还围绕教师发展专业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训考评机制、教学资源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最后,沈贵鹏教授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江南大学教师卓越中心的录播教室、午餐沙龙教室等现代化教学环境。

 

 

 

1127温州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胡来林以及相关老师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教师发展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开始逐步介绍了温州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中心组织、职能、目标、制度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许礼生副主任介绍九江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概况,教师发展方面的工作思路以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双方还围绕教学督导、青年教师培训考评机制、教学资源建设、教师发展中心的信息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