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关于组织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关于做好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通...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普通本科教...
· 关于九江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第三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十四期讲座预告
2018-12-25 09:09     (点击: )

 

 

张志林老师长期坚守在教学第一线,对大学物理教学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心得,曾于2016年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
   
本次直播,张老师以大学物理课堂教学为例,分享他如何通过教学内容设计和例题讲解,达到“让学生物理概念清晰、知识系统化”的教学目标。

直播时间20181227日(周四)15:00-16:00, 观看途径详见《关于观看第三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的通知》http://www.jju.edu.cn/info/1044/66337.htm(首次观看"直播讲堂”的教师,需先通过手机端登陆,选择“第三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之后手机端、电脑端均可观看。)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2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