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关于组织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关于做好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通...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普通本科教...
· 关于九江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第二期公开示范课活动预告
2014-04-17 17:20     (点击: )

 

一、观摩公开示范课

教师

课程

时间

地点

谢卫军

固体物理

424日(周四)

800—8:45

文友楼305

 

二、观摩评议与教学交流

观摩结束,参与活动的全体教师在文友楼312召开观摩评议交流会。

 

请机材、电子、理学、化环、土木、生命等开设了工科专业的二级学院安排3-4名教师参加,421日下午500前将教师姓名、职称和所在学院等信息发送至jsjxfzzx@jju.edu.cn。同时欢迎其他学科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联系人:钟老师       电话:8312749  

 

附:谢卫军简介

谢卫军,教授,九江学院首届教学名师,江西省第七届名师。81年从教至今33年,主要从事理论物理教学和原子高激发态及光学方面的研究,主讲《大学物理》、《光学》、《电动力学》、《电磁学》、《原子物理》、《普物实验》、《教学系统设计》、《远程教育学》、《固体物理学》等专业课程。在物理教学中,寓教书与育人于一体,依托教材,灵活处理,将科研成果融入到课堂教学,及时反映物理学学科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在教学方法上注意深入浅出,采用启发式、讨论式、提问式等方法,应用多媒体教学手段来提升传统的教学方法,达到传统教学方法与多媒体教学方法的有机结合,教学方法先进,学生评价较高。主持首批江西省优质课程普通物理1998),主持校级优质课程大学物理2006),主持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优质课程大学物理2007),主持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大学物理2012),主持校级十一五重点学科凝聚态物理2006)。在《物理学报》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4篇,主编《大学物理学》、《大学物理实验》等教材3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4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