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关于组织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关于做好2023年度九江学院新...
·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通...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普通本科教...
· 关于九江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征集教学沙龙主题、主讲人的通知
2014-04-04 16:23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教师开展教学交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素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学期三月份面向全校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教学沙龙活动,引起了教师的关注。为进一步开展好此项活动,更好地展示各二级学院教师风采,特面向全校教师征集教学沙龙活动主题与主讲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沙龙活动简介

教学沙龙是教师们表达教育教学观点、分享成功经验与先进的教学理念的平台,有利于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对教师成长和集体研修具有积极意义。活动每期确定一个主题,由主讲人主题阐述20-30分钟,其他参与教师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分享心得。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二级学院联合主办,每期参加人数30人左右。

二、征集范围

主题不限,凡是围绕教学的各种选题均可,重点征集教师普遍关注的教学热点、难点问题,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教学工作经验、教学改革成果、介绍最新国际教育动态等。根据教学沙龙主题同时征集主讲人,尤其鼓励各级教学名师、师德师风标兵、国内外进修访问学者、教学竞赛获奖者等教师报名。

三、征集办法

本次征集采用教师自荐和学院推荐相结合,教师、二级学院可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行自荐、他荐、集体推荐,各二级学院至少推荐一个主题及相应主讲人。本次推荐请各二级学院或教师530日前将《教学沙龙主题、主讲人推荐表》电子稿发送至jsjxfzzx@jju.edu.cn,以后如有好的选题欢迎继续推荐。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8312749

 

附:教学沙龙主题、主讲人推荐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44

附件【附件:教学沙龙主题、主讲人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