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学校举办第二十次教学沙龙活...
·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首...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十九...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十八...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十七...
· 学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十五...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十四...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十三...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十二...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沙龙>>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第四期教学沙龙活动
2014-05-30 17:09     (点击: )

 

528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基础医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四期教学沙龙活动在浔东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车向新教授作了“美国密西根大学‘医学教育学者项目’简介与启示——Medical Education Scholar Program,UM”主题报告,来自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等学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报告中,车教授以2002年在美国密西根大学医学院研修经历为背景,通过生动的图片、详细的实例,向大家介绍了密西根大学的概况,医学教育学者项目的培养目标、组织部门、学习时间安排及培训内容等,分享了学习体会及收获,并与在座教师就密西根大学与九江学院在进行教师能力培养的组织形式、学习内容等方面有什么不同、我们应该如何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鼓励教师们充分运用学校的好政策,通过合作科研、研修、访问学者等形式“走出去”,掌握学术前沿的发展动态和趋势,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教学科研国际化能力。

 

 

此次沙龙,开阔了教师的国际视野,引发了教师对如何提高综合素质和学术水平的思考,使大家深受启迪、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