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教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训>>正文
 
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打造你的PPT云课堂”实操培训圆满结束
2018-06-01 16:38     (点击: )

 

52-30日,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学员在一号专业机房进行了四期主题为“打造你的PPT云课堂”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了信息学院黄莉老师担任主讲。培训中,黄莉老师以学员们最熟悉、最常用的PowerPoint软件为基础,结合学员教学需要,就PowerPoint2016软件的操作,PPTFocusky软件制作演示型微课,使用“雨课堂”工具支撑翻转课堂和混合式学习活动的开展等内容,给学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指导学员现场进行实操练习。培训后,每位学员结合本人授课内容提交了一份微课作品。

 

通过四期实操培训活动的开展,学员们对如何突出教学逻辑,美化课件有了一定的认识,初步掌握了云课堂工具的使用,提高了ppt课堂演示课件及演示型微课的制作技巧,培训效果整体良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