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教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训>>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高校课堂教学与课堂管理培训
2014-11-05 21:03     (点击: )

 

  115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厚德楼303组织开展了高校课堂教学与课堂管理培训,并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陶春元副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2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陶春元副校长首先赞扬了各位参加培训老师的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还表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近期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对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很有帮助。希望各位在思想上有着想当一名好老师愿望的老师,通过此次培训知道如何在战略上形成教学与科研并重的局面,在战术上学会备好每一堂课的同时生动的讲好每一堂课。

 

 

 

 

 

  本次培训聘请了我校政法学院的周忠生教授、汪顺求副教授、曹卫平副教授主讲,分别从“对高校教学方法改革的认知”、“模式、策略、风格---漫谈教师教学过程最优化”、“高校教学交往与课堂文化重建”三个主题,讲述“世界高校教学方法改革的发展趋势”、“我国高校教学改革常借鉴的几个教学方法”、“教学模式与教学策略的选择与运用”、“  教师教学过程最优化”、“高校教学交往与人际关系”、“课堂文化重建”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开班仪式结束后周忠生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第一讲:“对高校教学方法改革的认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