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教学培训  教学沙龙  教师咨询  名师风采  资源中心  推荐书目 
 
部门新闻
·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教师教...
· 学校举办系统教学设计与一流...
·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
· 学校举办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华中师范...
· 学校召开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总...
· 突破!我校教师在这项教师教...
· 我校第八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教书育人楷模】李清香:做...
 
  教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训>>正文
 
我校面向全体教师开展多媒体教育技术培训
2014-05-07 09:16     (点击: )

319日下午,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举办的多媒体教育技术培训班在开班授课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

 

 

 

陶春元副校长、教务处马明亮处长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土建学院、图书馆、商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和部门共计4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陶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最近一系列有主题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赞扬了参与培训的老师们的学习热情。陶副校长指出,学校将大力加强多媒体建设,2014年所将投资700多万新建200多间多媒体教室,如何利用多媒体技术提高教学质量,将学生吸引到课堂是每位教师的应该思考的问题。大学教师能力的提升是高校教学质量的保证,是实现高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大学教师要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掌握先进的教育理念,在教学中熟练应用多媒体的技术。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做到:一、抓住每个学习的机会,多练多巩固,熟练掌握多媒体技术,并能够将所学的技术熟练的运用于教学中;二、立足于提高教学效果,正确使用多媒体,讲究教学方法,全面提升教学水平;三、正确把握多媒体教学的内涵、挖掘内涵,进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最后,陶副校长祝愿所有参与学习的教师能够有所收获和提高,这也是学校的期望和需求。

 

 

 

 

 

 

此次多媒体教育技术培训班是应广大教师需求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信息学院、信息中心和实验中心共同承办。培训内容包括:信息化教学与智慧教学、多媒体设备使用技巧、PowerPoint制作技术三大内容,共分四周完成。为了保证培训质量教师发展中心将严格考核,同时给参与培训的教师免费发放教材,考核合格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结束后,为了让更多的老师能够分享此次学习资源,教师发展中心将在此次课程结束后把此次课程的PPT和电子版教材上传到教师发展中心的网站上。请有兴趣的老师随后关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 

 

关闭窗口